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科研助理岗招聘启事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9-19点击:

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医学研究院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引起病毒、细菌及肿瘤等糖基化及免疫功能研究。课题组先后承担了国家重大传染病专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973课题等20余个项目的研究,该课题组主要研究糖苷和糖基化在感染、肿瘤免疫识别和逃逸中的关键功能,设计和研制抗感染和抗肿瘤的药物分子、诊断试剂和有效候选疫苗。课题组长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湖北省医学领军人才,武汉大学珞珈学者特聘教授。现因课题组工作需要,根据国家《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学校有关政策,面向校内外招聘科研助理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医学及生物学特别是微生物学或免疫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各学历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

2、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敬业诚信,务实细心。要求性格活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感。

3、招聘上岗后,工作时间可半天或全天(根据具体工作情况而定),年龄不限。

二、招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1、网上申请,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附扫描登记照一张),身份证、英语等级级证书、获奖证书、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panqincn@whu.edu.cn

2、面试:课题组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3、考核聘用:对通过面试人员进行考核、考察,确定拟聘人选。

三、聘用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学校同层次人员待遇标准执行,具体薪酬面议。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老师

联系电话:18627103146